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别(外一首)

(2015-08-03 23:22:29) 下一个






一剑飘尘

忘不了分别的一刻
无限惆怅
忘不了回首顾盼的你
迷离目光
我只是伫立在高高的山岗
领着羊群 寻找冬天的牧场

忘不了你我的初见
那棵梨树下
忘不了你羞涩地捂脸
指缝里窥望
我只是绕过了那一地的梨花
不忍践踏 这初春的芬芳

人生无数别离
长亭诀别何处
若是未卜先知
我定一醉而歌
歌唱我的寂寞
陪伴你的悲伤

##############

沉默不语
一剑飘尘

沉默不语
不是因为没有倾诉的欲望

沉默不语
只是因为找不到心路的出口

所以
我站在此岸
看着这汹涌澎湃的时代
静侯
彼岸摆渡的独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阅,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