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特色的王林大师

(2015-07-18 05:10:39) 下一个
一剑飘尘
 
中国特色,我们都不陌生。仅仅说耳朵被这四个字磨破了,那是形容不当。因为我们心灵都被这四个字毒害了。因为这四个字,让我们觉得中国是不同于世界其他地方的国(不知道中国土壤里是不是有更特别的元素),中国人是不同于其他民族的人(应该是从人进化得成了中国人?)。
 
王林价值760万的劳斯莱斯
 
作为一个在美国生活了超过15年的华裔,我实在不觉得中国特色是什么不可以打破的自然规律。中国人不会比其他人更讨厌自由,中国这块土地也不会比其他国家对于民主更过敏。所谓中国特色,不过是一个拒绝接受进入现代社会的借口。就好比一个强奸犯,屡教不改。总是说:我这样做是我的特色。那么,法官只能让他进监狱去,或者就是让他自宫。总不能因为他这种病态的特色,祸害美女吧。要知道,美女是稀缺资源。
 
王林和成龙, Duang

但是,经过王林这个案子,我发现我是完全的错了!因为王林确实是中国特色。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王林被称为大师,却没有显示出在任何一方面的宗师级的表现。从去年看到王林的消息,就可以判断出他就是一个变魔术的。而且,变得相当低劣。这且不说。首先我实在不知道如何翻译大师,这也是中国特色。唯一能够想到的,就是grand master,但是美国平常生活中,还真没有这样对着一代宗师叫grand master的。那么,如果一个魔术师在美国要被称为大师,至少也应该是国际魔术联盟(FISM)的国际魔术大会的冠军层级吧?但是王林连中国魔术师协会的会员都不是。当然,他把自己的魔术称呼为特异功能。这又是一个中国特色。西方国家也有对于特异功能的研究,但是那都是在科学研究人员在科学仪器帮助下进行的。而王林的特异功能,是给娱乐明星们研究的。我喜欢王菲的歌声也不是一天了,但是我不相信王菲的智商也不是一天了。不要说别的,就是她一再嫁错郎,就很说明问题了。但是就是这样一个找男人都不靠谱的女人,却用自己和王林的合影,旁证了王林的大师身份,这也可以说是中国特色。
在王林的案子中,另一个中国特色是,他有很多退休的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合影等等。据说,这些退休的领袖们都是免费为他宣传的。我不知道这样的说辞是不是因为中国特色的大老虎,吓唬住了这些退休的领导人。如果如此,也是中国又一个特色。即使是真的王林狗屎运当头,获得了这些领导人的抬爱,也算另外一个中国特色:中国退休领导人具有哄抬大师的功能,而且是免费。最近一则新闻,小布什给退役海军协会啥演讲,收取太高演讲费被批评。对比之下,中国特色的退休老领导就太雷锋了:免费为中国人民发现大师啊。
 
王林的案子,真正真正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大案。不说别的,这样一个公众人物亿万富豪,被举报诈骗一年多,还能逍遥法外,就够中国特色的。这让美国的比尔盖茨巴菲特们情何以堪啊。不过,听说这次抓捕是因为王林大师涉嫌杀人,我也就安心了:又一个中国特色啊。打小就知道人民警察爱人民。警察蜀黍们之所以让王林大师逍遥一年,就是等他杀了人啊。这样才可以用极刑判他,可谓除恶务尽杀人灭口么。这是不是也算中国特色。
 
美国非常著名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车位紧张。学校有一个特例:诺贝尔奖获得者可以有专享停车位。据说前几年一个教授,在一天早上给学生讲课。这老兄慢悠悠讲课完毕,才对学生说:今天早上我才被通知,获得了诺贝尔奖,这下我总算可以有一个专用停车位了。
 
如果一定要在美国找大师的话,诺贝尔奖获得者应该算了。但是大师没有因此获得给安吉丽娜朱莉开光的机会,而是继续给本科生上课。对了,讲到给女星开光,特别是在床上给女星开光,那可不是王林大师的专利,那又是一个是中国特色。据说,北京随时准备给女星们开光的藏传佛教的波仁切就有三十万呢。这也算是又一个中国特色吧:波仁切们不呆在西-藏,全往北京跑。
 
为王林站台的退休党国领导人有哪些?长按下面微信二维码,订阅微信公众号,然后输入“退休”,获得答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byzy' 的评论 : 美国有,印度有(有谁,有几个?很风光吗?),中国就应该有许许多多,并大行其道吗?
中国出了什么好事(比方说"吃苦耐劳"),你也说与国家民族性无关吗?
降魔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社会存在着大量的腐败,
其根源是文化。
剖析文化,
分析心理,
让五四点起的新文化之火薪火相传,
引导中华民族走向光明!

中国设立城管的目的是为了弥补警力的不足,实施温情执法;
但是中国人无法无天惯了,畏威而不怀德,
城管变得暴力,单单指责城管是不公平的。

佛理讲空不遵法律,
烧香上供叩拜权贵;
虽有地狱轮回受苦,
但佛菩萨都开后门。

《从烧香拜佛看腐败现象(图)》

http://bbs.tianya.cn/post-free-3702253-1.shtml

事业供养(性供养)是密宗弟子崇拜上师的一种重要修行方式。
独上南岛 回复 悄悄话 想发财,自然会搭上贪官。
想长寿,自然会搭上大师。
hbyzy 回复 悄悄话 把一个骗子的行为,当做诋毁中华民族和制度的借口,你应该比骗子更卑鄙。类似王林的人印度有,泰国有,日本有,美国更多。你怎么不拿他们的民族性和制度说事。其实这只是人性的问题,与具体的国家和民族无关。卑鄙的人词藻在华丽,也掩盖不了其人性的可耻。
xiangpi 回复 悄悄话 我一个很近很近的亲戚,公务员仕途顺利。不知道怎么,老婆迷上算命,把一家三口的名全改了,亲戚本人没公开换名字。听说现在被抓了,老婆照样高调。这就是党培养的干部,家里的近亲都躲得这一家远远的。你们说都是一个爹妈养大的孩子,怎么会变成狂人。有一句话就叫:天宇林期望,必先令其狂。
X723 回复 悄悄话 神醫大師在中國多如牛毛,今天抓了這個明天會有那個冒出來.無神論的領導的政黨自己拼命造神不夠,老百姓也以樣學樣造神醫大師求心理安慰.可悲的天朝现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