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沦落人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就让我们好好珍惜在文学城的相逢吧。
个人资料
yijib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谈台湾官说案

(2013-09-22 20:54:02) 下一个

个礼拜连续收到从台湾朋友寄来的有关评论。自己也从网上看了不少的有关报导。两方面的看法直就是南。想想一点也不奇怪。台湾行民主么多年,实际上真正享受到民主的不是一般老百姓而是一些少数的既得利益份子。些人假民主之名,背叛着老百姓的托付,么多年以来,所欲。当英九决定背水一候,得到的居然只有百分之九的民支持率。不幸好台湾百分之九的老百姓。百分之九的老百姓,就是将来推台湾真正民主的力。

个礼拜看了些有关评论,更加得台湾的媒体,重一点,在基本上已完全脱离了新工作者应该具有的职业道德。大家的重点集中在英九的独裁,自,罔民主,任意践踏自己的官。我看了文茜主持目的视频。至少我得她的所言是可信。关的起因是柯建案被宣判无罪后,检查官居然没有上。因此怀疑。就这样对柯采取了听。不巧的是方居然是王金平。因此外界对马英九王金平听的法,自然去。关既然存在,英九自然怒,而且怒是累多年来王的不,一并出。我想是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文茜批评马英九是心胸狭窄,容不下任何人,一点??似乎不是一个好领导人的条件。我不认识马英九,也无从知道英九是否真如。但他是民选总统,而且是再度任。英九有些毛病,固然会影响他的政。但是最大的原因我想是王金平控制的立法院,使得政策无法利通

有一点就是很多政策,都是前任李登辉还水扁播下的种,英九只是力的收拾残局。些事情,很少在媒体上报导。至于立法院,早已经变成一言堂。王金平主掌一切。他恣意的党占据国会议坛,拒使用警察。每次看到在野党的立法委,在国会大堂上流氓式的大打出手,而大的院,??站在一旁看热闹。如果你是英九,做何感想。英九是一个有使命感的总统,面临这累下来的恶习,心里做何感想。表明上王金平负责协调两党,实际协调的不是了老百姓,而是足自己的力欲。看看一个七十二的老人了,力欲是如此的,我想不是了自己,而是了后面一大堆,跟随他的人。王就是台湾人口中“道上的上道份子”。一个道上的上道份子,所得的掌声自然不断。些平日努力来的民心,王金平算是不虚此生。可是这样一个人,套一句共党的名言“打着旗反旗”,能一般老百姓来任何期望?不可能。因他心中的老百姓,就是那些一天到晚到王家大寺进贡上香的善男信女当然也包括了那些有求于他的人。个寺提供了收新台,人民有美金,欧元,金银财宝等等的佳地点。些香火钱连阎都不会过问,更何况在世上的活人了。

王的女儿在两年以前就完婚了。次到大马为女儿完婚,自然引起不少的揣。王自己后来也做出解。并拿出女儿租来婚的收据为证。同时说了一些浑话。他他要是女儿客,恐怕不完。看看人家的口气。直像极了一位老大的口气。然,台湾人讲义气,意思,能了兄弟,两肋插刀。我服役的那一年,结识了一位万的兄弟。他就告我,如果有人欺我,绝对为我出气。我好奇的他,如何出气啊。他很严肃,要手臂,要大腿,就一句。当傻里呱他,我要那些往那里放啊?女儿客, 不停的开流水席,跟关在没关系。如果有关系的,那是放话给马英九。看看我王金平的本事。台湾系偶王金平的,你算老几!

台北地方法院判决总统的决无效。如今有可能大法官释宪。我不懂台湾的法律,也不懂大的法律。可是我始终觉得两好像都犯了一个通病。就是自己定的法律人不是事。我的想法是,如果我是总统,老百姓出来的。今天发现我的立法院居然为敌人关而且久以来把持国会,打着旗反旗。又有一座大的宇,收着各方孝敬的香火基金。孰可忍孰不可忍。台湾的媒体,不去公正的探求真正的背后事,而一味的打着民主法律的旗,来反对总统的所做所。你说说看,生活在片土地上那百分之九的人,心里做何想法。不台湾是有信心的。多少年来,台湾经过了多少风风雨雨,最得珍的就是台湾百分之九的人,在那里死命硬撑着片土地。我也深信,台湾的未来也将取决于百分之九的有之士。国父在国歌中交代“咨多士,民前”。今天个局面的前,在英九的领导下,应该完全被除。我期望着英九能完成史的使命。发扬当年国父造中国国民党的大使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舌尖上的世界' 的评论 :
台湾从李登辉当了总统之后,就不再象以前那样的强调中华文化。所以老一辈的人,现在的人,中华文化实际上已经不起作用。台湾当年培育出来的国学人才,目前所能做的就是回大陆发展。台湾本地学中文的,就是发展本土文化。所有的研究经费都是强调本土文化。除了中华文化,台湾有啥文化?我认为,台湾目前的走向,一是绑定日本,第二就是回归大陆。大陆不需一兵一卒,到时候就到手了。今天知道,俺的老家市政府,在台湾设立的侨办会。这就是未来拿下台湾的第一步。
舌尖上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感觉,台湾要等到王这一辈人死掉。老一辈人把中国文化带进棺材,台湾才能往前走。怕的是等不到他们死,已经把台湾拖回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