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沦落人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就让我们好好珍惜在文学城的相逢吧。
个人资料
yijib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色的针灸师

(2009-09-11 09:55:06) 下一个


今天早上打开圣荷西水银报地方版,赫然发现一张老中的照片。再仔细一看,出事了,出的还是一件大事。这位年青青,才
34岁的针灸师,在自己的诊所安置了隐藏的针孔摄影机。前一阵子,世界日报还报导了台湾各式各样的针孔照相机。小的真是令人叹为观止。有的放在领带夹上,有的放在钢笔的笔帽上面。台湾高科技的产品,可是玲琅满目。这些摄影机当然有很大的市场,不然咋会出来那么多又灵巧,又便宜的产品。孔老夫子一直警告我们年青气壮的时候要戒色。可是血气方刚,要戒色似乎还真得下点功夫。不过,到了犯法的地步,那就是厕所点灯“找死了”。

改革开放后,来美国的同胞渐渐多起来了。尤其从事中医,中药,保健行业的还真是不少。看看南湾,一条街上就有好几家针灸诊所,脚底按摩,草药中药店。尤其是针灸行业更是不得了,了不得的取得了诊疗业一席之地。我的几位老美同事,深受其惠。美国的FDA也在几年以前公开发表对针灸治疗的肯定。美国一些大的保险公司也接受针灸治疗。我自己更不用说,在上海的时候,经过了西医的折腾,最后还是请了一位上海中医学院的硕士生,把我的五十肩给彻底的治好了。

这位针灸师在自己的诊所内的书架上装了一个袖珍型的摄影机。有一个女病人进了诊所,针灸师 要她宽衣,躺在诊疗床上。这位女士,非常的机灵。一下子就看到一个小红点在闪闪发光,同时也听到了微小的启动声音。可是她非常的镇静。啥话也不说。出了诊所就往警察局报案了。警察花了一阵子的时间,取得了搜索令。最后在诊所内找到了证据。在针灸师的电脑上发现了许多女病人的照片。一下子就把这位年青的针灸师给逮捕了。目前,检方希望受害的妇女出面作证。好好的一位年青人就这样把自己给毁了。为的就是好色。为了好色,这付出的代价也未免太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monkey13 回复 悄悄话 很痛,要忍住!
后来的效果绝对是有的。
小雪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jibang的评论: 谢谢一级棒老先生~~~~~~不管能不能找到,都先谢谢这份心意和努力。给您敬个礼,(*^__^*) 嘻嘻……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对国外中医师没好感,我们这里发生N次中医师非礼女病人。论水平也一般,可是价格S贵。

向老哥问好!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雪飞飞的评论:
我会试着与我那位中医联络的。
小雪飞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一级棒老先生!我妈妈肩周炎好多年了,记得我大学时候她就经常做你说的那个“爬墙”,可是她的关节还是有粘连,严重的时候自己梳头都很费劲。现在好多了,可是到了冬天还是会痛,我们那里冬天湿冷,我劝他们用空调他们又不愿意,嫌太干。我妈妈好像没有针灸过,也没有拔火罐,贴了很多膏药到是真的,有几次贴得皮肤都破了,看着就好痛。我再跟她说一下那个背手的运动,让她多练习。我今天打电话问下她,看她需不需要去上海治疗,要是需要的话,能麻烦你告诉我怎么找到那个医生吗?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雪飞飞的评论:
我的医生是个硕士毕业生,目前应该还在上海,可惜没有联络了。不过我还是可以找到他的。那是05年,我的左肩疼痛不堪。看了两家医院都无效。只有找中医。这位同学,帮我又针又灸,然后拔罐,最后按摩。可是他要我每天做两种运动。一种就是两手放在背后交叉,两腿张开,然后两手背来回摆动。刚开始的时候,非常痛。但是要忍着痛,慢慢摆动,小幅的摆动。然后逐渐加大摆动的幅度。另外一种运动就是爬墙。站在墙前,两腿伸开,举起两臂,十个手指慢慢往墙上移动。刚开始也是痛,但还是要忍。慢慢的往高处移动。越移越高。其实治疗了不到五次,我就回美国了。回来后,我就只是做两种运动。拖了几个月就痊愈了。可是没有多久,我的另外一个肩膀也是同样的问题。我也没有针灸,就是做两个运动。持续的做了几个月,后来也完全好了。所以,我的感觉就是多活动。我在上海看西医的时候,医生告诉我,那是没希望了。关节老化了。给了我止痛药,还有狗皮膏药。狗皮膏药我倒试了,不见效。才决定找中医的。中医第一次给我针灸的时候,我就感觉到血脉的畅通。效果绝对是有的。后来的痊愈,我认为是全靠我说的那两个运动。刚开始做的时候是很痛的,问题就是要忍住,然后增加幅度。
小雪飞飞 回复 悄悄话 一级棒先生,我光注意你说的中医治50肩了,我妈妈肩周炎很严重,都好些年了,还时常痛,尤其是冬天更难受,能不能问一下这个中医研究生叫什么名字啊?你是吃汤药呢还是外敷治疗的?要是能把我妈妈的肩膀治好可就太棒了!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