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沦落人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就让我们好好珍惜在文学城的相逢吧。
个人资料
yijib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是外孙耶!

(2009-07-07 10:41:03) 下一个


老婆刚刚打电话来,女儿说她怀的是男孩耶。这一阵子,大家一直都说女儿怀的是女孩。起初我也觉得是女孩。可是这两个礼拜,我告诉老婆,看了女儿肚子的形状,我说是个男孩。而且,去年底,我还亲自耳提面命的告诉女婿,播种的重要事项。女婿说他喜欢有个男孩。其实做爸爸的我想都喜欢有个男孩。做妈妈的当然喜欢有女孩了。女儿贴心,是妈妈的小棉袄啊。其实男孩女孩都是一样,都是自己的骨肉啊。

女婿从女儿怀孕开始就说他喜欢有个男孩。他可以带着儿子去打球啊,看球赛啊。女儿经常说他偏心,不应该有重男轻女的想法。我们也跟着起哄。搞到后来,他就再也不说喜欢男孩了。还随时表明自己一样的喜欢女孩。可是看得出来,他打心底就是喜欢有个男孩的。这下子,他可乐了呀。您看,我不也是很乐。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传一代啊。谨记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yala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我同事去年新晋外公,每天在茶水间碰见就向我报告外孙女进展.没想年底他成了我老板,大家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