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艾粉生快!【粉红色的回忆 by小小艾】

(2014-10-13 20:44:06) 下一个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6b/89/7e/b81ffec97281LlWVrvps.mp3

翻箱倒柜了一番,幸好还有库存,祝艾粉同学生日快乐!^_^

粉红色的回忆-
原唱:韩宝仪
翻唱:小小艾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 
压心底 压心底 不能告诉你 
晚风吹过温暖我心底 我又想起你 
多甜蜜 多甜蜜 怎能忘记 
不能忘记你 把你写在日记里 
不能忘记你 心里想的还是你 
浪漫的夏季还有浪漫的一个你 
给我一个粉红的回忆 
喔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依然怀念你 
你一言 你一语都叫我回忆 
就在就在秋天的梦里 我又遇见你 
总是不能忘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粉粉生日阿? 粉过了生日该18了8? :)

好熟悉滴歌,亲爱爱还4 唱出了爱爱毒特滴味道,又浪漫又敲皮, 奏4好听不上税!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牛艾粉” 哈哈哈! 这名字很牛气!!!正能量, 很阳光! 艾艾就是牛啊~~~

粉粉, 这名字让你挂上, 我有点担心, 担心这么牛气的艾粉你气不足,俺可以可以借你个牛鼻子! :))) 成牛魔王二世了~~

“牛艾粉不靠谱,好像我三心二意赛的” 粉粉很认真地思考, 好好表扬~~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其实牛艾粉还可以有很多种理解, 比如“牛 艾粉”, 还有"牛艾 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牛艾粉不靠谱,好像我三心二意赛的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言' 的评论 : 如果粉的id名当初取为“牛艾粉”就靠谱了。哇咔咔咔
谢谢牛牛来听歌!周末开心!^__^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粉, 那是你做的最靠谱的事之一“牛粉”, 悲剧的是靠谱的事你都没坚持。。。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言' 的评论 :
我还粉过你呢:)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粉明显问错了人, 我来帮着答吧,你粉错很多人,全都不靠谱, 艾粉艾粉,粉艾艾才是唯一靠谱的事~~~

以后勤快点,来晚了要检讨,痛哭流涕那种!@-@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我又琢磨了琢磨,你说我那朋友是骂我还是夸我?何着我做的别的事都不靠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言' 的评论 :
那是必须的^o^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粉粉美s了吧?

真是窖藏的酒, 味道真好! 欢快俏皮,听着就很开心~~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有好些年头了,不是说窖藏的酒更香嘛?
你唯一不靠谱的就是当初选了这个id,咔咔~~~咋又度假去了啊?小日子过得太腐败了。生日快乐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库存有年头了吧?这通透!现在度假没在家,回家后再搬。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吼吼,来晚了mp,不准生气呀。谢谢小艾!有人说我粉你是最靠谱的一件事,我也一直这么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