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剑雨浮生 by remotesky/小小艾】

(2010-10-21 21:41:06) 下一个



download

剑雨

原唱:吴青峰/萨顶顶
翻唱: remotesky/小小艾
和声: 小小艾

记忆在来生遇见,前世长出的芽
思念变摇曳的花,美丽中有伤疤
五百年那一座石桥,已被风化成沙
只因为你曾经走过,等待再见你的容颜

啦啦~~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啦~~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如果闭上眼看不清尘世,真假难分了吧
如果放开手去转瞬即逝,永远又在哪儿啊

人世间爱与被爱,无论用多少年华
你在哪儿永远并不远,前世来生的牵挂

啦啦~~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啦~~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重新开始这个冬天偏偏把爱恨落下
日出花开这一刻永不晚的帷幕落下
一身轻浮望断天涯,你在哪就是我家
从此后不再害怕的我变作了自由的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把心留下也可以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听歌一定要留言吗? ^^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我晕...谢谢鬼妹来捧场.嘎嘎~~艾粉是蓝滴.

应该是飙姐彪弟才对撒. 嘻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鬼妹~的评论:
问好鬼妹哥
鬼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问好艾粉姐,前两天偶在唱坛听过两遍了,也留了言. 今天想再听,被淹没的找不着了,就直接来后院听啦.彪哥飙妹太强大了,是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大家来听歌也不留言,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