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思浅唱

且将文字和音乐砌成心绪的栖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时 那歌 那心情】天天想你/韩红

(2008-07-10 05:44:03) 下一个



天天想你

当我伫立在窗前
你愈走愈远
我的每一次心跳
你是否听见

当我徘徊在深夜
你在我心田
你的每一句誓言
回荡在耳边

隐隐约约
闪动的双眼
藏着你的羞怯
加深我的思念

两颗心的交界
你一定会看见
只要你愿意走向前

天天想你 天天问自己
到什么时候才能告诉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颗心
把我最好的爱留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ayray 回复 悄悄话 时隔多年之后再听到这首歌你会想起什么?

那些情窦初开;
那些羞羞涩涩;
那个车站外等候你的身影;
那些涂满思念的焚心如火的日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