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烦恼一天的开始。。。

(2009-04-17 07:16:58) 下一个
Sorry this post might not be suitable for this forum... But this is the forum I like the most...
早晨和LG吵了后来上班,心情特别不好,真是辜负这么好的天气。
吵的原因很简单,他抱怨我做家务做得少,等等,一地鸡毛的小事,我反驳说我每天都做晚饭,照顾小孩也不比他少时,他竟然说做次晚饭不就10分钟半个小时的吗!我真是无语了。
有时他会在家里讲我们哪个中国邻居的老婆做家务做的多了,可是她们是不工作的妈妈,我全职工作,收入一点不比他少,我凭什么把家务全承担起来啊。
生活真是不能仔细去琢磨,如果认真去想,如果没有两个小孩子,也许我真是不愿意和他在一起了,宁肯自己一个人。
发发怨言。但愿今晚回家能有好心情和孩子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