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寻找多伦多最美味的「Pho」

(2014-01-12 17:16:18) 下一个


江南人对汤汤水水的东西都会情有独钟,大多最好食的Pho(越南粉) 在哪里?我最喜欢的Pho在唐人街,那家店的名字叫Pho Hung,熟悉中国城的人应该都会知道这家在唐人街主街上车厢式的小店。

餐厅很简朴,甚至都没有装空调。可是每一次去都会看到很多人在那里用餐,各色肤色,操各国语言。我通常会点招牌粉,汤料里会有牛筋牛百叶牛丸加牛肉片,这是我吃到底料比较全的,并且不腻的一款Pho。冬日里和两三个好朋友一起吃Pho,可以驱赶寒意。加上一叠越式春卷,可以让等待的心松弛。吃Pho每个人的方法都不一样,我喜欢在汤里加上掰开的小辣椒,然后在汤勺里卷点粉线加点汤汁加一片九层塔再加上一块肉,这种奇妙的组合总会让我隔一段时间不忘记想要再去吃一次。你喜欢的Pho在哪里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天寺很会吃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