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阅读「殤璃」

(2013-10-17 19:45:30) 下一个
阅读有时候不仅仅是需要时间,更需要一种冲动,冲动探求结局的一腔炙热。我已经很久没有为一部作品流眼泪了,遍地都是九零后的无厘头故事,难得有这样一个故事能在晚饭后成为我的一杯苦茶,我在苦中回味美璃对靖轩的爱,又在眼泪的咸度中浸泡那对苦命母子的亲情。美璃对儿子的爱让我无法释怀,因为我有同感。

跳跳迷恋上打电话,拿着摄像头,拿着话筒,拿着手机,只要是个载体,她都会自言自语说个不停,语句虽然不很连贯,但是我能明白她的大意是:喂,我是跳跳啊,妈妈,妈妈我,跳跳,是跳跳啊,妈妈!每当这个时候,我就特别欣慰,女儿心里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