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2-04-18 妈妈Log

(2012-04-18 03:44:47) 下一个


High Park的樱花应该已经过了花期


凌晨,我去若涵的卧室,她不安分地躁动着,原来是尿片湿了。换了尿片,我又给她补了些瓶奶,终于在我怀里满足地安静了。我把她放进小床,被单下还有两只米老鼠玩偶陪伴着。若涵从医院回家后不久,爸爸就把两只米老鼠放进她的小床,每晚睡觉的时候,和她一起被盖进被单。爸爸说,若涵一个人睡会寂寞害怕,有了米老鼠她会睡得踏实些,我起初觉得爸爸很幼稚。

配完水奶收拾完厨房,离若涵睡着已经过去了十五分钟,我轻轻开门,走进婴儿房去看若涵,她的肩膀斜靠着米妮(红色的那只米老鼠),睡得很香甜,原来她真的已经有了新朋友。

注意:请不要放置大型的玩偶紧靠在宝宝的头旁,以免发生窒息。



F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阿小慧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天寺mm初当妈妈后的第一个母亲节快乐!
今早我的孩子醒来睁开眼睛第一句话就对我说:Happy Mother's Day!感到很窝心哈~~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慧慧,

五一节开心!
阿小慧 回复 悄悄话 真可爱,眼睛很明亮,有米妮作伴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