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1-02-06 星期日

(2011-02-06 19:09:43) 下一个
2011-02-06 星期日

今天过的还算悠闲,虽然手机闹钟还是在预设中哄哄响起,破坏了我的好梦。(前一晚我明明把它关了静音的)

没办法喽,上网看了一会新闻,9点30分啊,我真的好困,困来自除夕那天凌晨,前一晚写paper一直熬到凌晨三点,结果第二天(大陆那边已是晚上三十夜)家人六点过后就给我电话,算算也就睡了三个钟。虽然早上八点的早课因大雪取消,但下午还是要去公司上班,所以未得休息。

10点不到我还是回床上再睡一个回笼觉,毕竟这是一周中我唯一可以睡懒觉的一天。

下午买菜回来,一边洗衣服一边看Mr J,看到蔡康永,大意有讲到:主持人应该把说话的时间都让给别人,提问题挑话头应该把问句中的“我”字都改成“你”,主持人其实是去打磨别人的光圈的……挺欣赏蔡康永的,上海男人像他这样温柔却没有很娘,很少见。讲话的时候分寸都拿捏的很好,这个男人很有心智和见底。我喜欢男人讲话时不要太过张扬,或者说太炫耀自己的强势的一面。男人的确需要适度地散发自己的光芒去吸引女性,但是最好是辅助声音之外的气场。

音、形、意结合……是全民最大党里的三只大老虎的模仿skill总结语,也从另外一个角度告诉我们要怎么去吸引听众的视觉和听觉。

吃晚饭的时候重看了电影《绿茶》,最近喜欢重温一些老电影,很enjoy那种重温后的新鲜感。绿茶好像在杭州取景过,大致我也记不太清了,懒得去google。

我在想自己真的很有趣,这样子把Hospitality + Hotel +Tourism +Leisure management一起集中在一起学习最后究竟要干什么?Anyway,多学点东西总归是有用处的。

没有之前在Montreal的两年Accounting打下的基础,就不会有上周Professor在Accounting测评试卷上的评语:Fantastic!

加油吧~

PS. 如果我能坚持不懈每天利用午餐或者晚餐间隙学习英文写作,是不是有一天我也能用优美的英文开始写博?星期六晚上下班时的那场雪真的好冷,有被淋到心里面的感觉,你有吗?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