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2-21 距離耶誕節還有幾天

(2010-12-21 18:41:35) 下一个
2010-12-21 星期二 休息日

距離耶誕節(圣誕節)還有幾天,其實耶誕節也不一定要求浪漫的,家常小菜,暖一點溫馨氣氛也是一種別樣的慶祝。我并沒有像同事們那樣大包小包忙著去準備禮物,也沒有在家裡張燈結彩打扮小樹,搬到多倫多以後,因為生活節奏的加快,反倒比以前在滿地可更隨意些。

今天是休息日,還是按照杭州人過新年的傳統把家裡都收拾一邊,該擦的地方都擦擦乾淨,把衣服雜物都整理妥當。有添了一盞射燈,藍色的圈圈一整片打到天花板上還蠻有情趣的。

P.S. 我很高興收到你們的悄悄話問候,彩雲和大帝,謝謝你們從美國寄來的問候。

保持聯絡,4月28日,我記住了,恩,希望我自己也加油,雖然我們沒能實現之前一起懷寶寶的約定,但是心貼在一起喲,我有感受到了雲兒“當媽媽”的幸福。

感謝家人和朋友對我這一年來的支持,同祝開心!

Merry Christmas!

Hel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唯葶 回复 悄悄话 Merry Christmas!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心想事成!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祝圣诞节快乐,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