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Air TianSi

(2007-11-18 18:11:27) 下一个

airtiansi



Good evening everyone,  welcome to ATS728. I am the captain TianSi, our flights flying about 24 hours from Montreal Trudeau to Hangzhou WestLake...

晚上好各位:

欢迎乘坐天寺号ATS728。我是机长天寺,本次航班由蒙特利尔杜鲁多机场起飞途径温哥华,飞行约24小时到达美丽迷人的西子湖杭州。

沿途您将会看到加拿大最迷人的洛基山脉,我们会为您送上最实在的蒙特利尔土豆泥以及最醇美的多伦多冰酒,每一位乘坐本次航班的旅客都将有幸获得“What's In What's Out 我的2007杭州MM”晚会现场入场券一张。下面请检查好您的安全带,飞机就要起飞了,祝大家旅途愉快!

点击领取您的晚会入场券

成人票】    【 老人票】    【儿童票】    【残疾人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天寺你到底有多少博客啊,怎么才哥的博客也连进来了,千万不要告诉我“他”也是你啊。:)))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ustaVisitor的评论:

系统显示,您未成年,请点击儿童票!
JustaVisitor 回复 悄悄话
俺买了成人票,咋不让俺进去呢?你不会欺负俺是个新人罢?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会残的,才哥我在那儿端着大枪等人去呢,哈哈!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照顾不周,请多包含,已经按照阁下的要求,加以改正!

客人的反馈,细对偶们工作滴最佳肯定!欢迎再次乘坐ATS!!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玩了,没有才哥聪明,圈点了。。。。
不过挺好。。。。
:)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MM很搞笑啊,你的阿娜达很幸福啊。嘿嘿~~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才叔叔要比你想象的狡猾--- 我用鼠标一点,发现同一链接,于是就作天真状点了儿童的。

朋友cnlady发给我的95条人生任务之一就是--- 看美女!

才叔叔我惭愧滴感到做得很不够很不够。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PS:事实证明,看美女就是杨爷爷滴年纪眼神都行滴!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呀,才叔,你还在看美女呀!啧啧啧,完蛋了,你米的救了,今天看来你们村滴药房安眠葯要脱销了。你是怕偶查你留言时间,所以想来当飞行员好混进来拿票票细吧?

偶估计哈,才叔滴点票顺序如下:心安理得点成年票--》装模作样东看西看点儿童票--》假装失误再点老年票

咔咔咔……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才叔叔我来负责驾驶本机。没事儿没事儿天寺机长,我眼神儿还行。

咦,我近视眼睛哪去啦?

我住的地儿附近一小城,就叫Westlake Village, 其公共图书馆种了许多茉莉,真让人高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