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聊天有奖

(2007-04-29 09:39:15) 下一个

天寺:哟,和你聊天还有奖啊?
梦梦猫<聊天有奖>(天寺的堂妹):嘻嘻,被你发现啦。
天寺:什么奖品啊?
梦梦猫<聊天有奖>:我封你为教皇。
天寺:为啥啊?
梦梦猫<聊天有奖>:现在都11点了你才起床,不是觉皇是什么?
天寺:晕,那我明儿要是早起呢?
梦梦猫<聊天有奖>:我封你为教授。
天寺:昏倒!
梦梦猫<聊天有奖>:堂姐我快烦死了!
天寺:杭州城又出什么大事了?……喂说话!
梦梦猫<聊天有奖>:来了来了,我这把同时开着7个MSN1个QQ呢!
天寺:呵呵都蹦着你的奖品吧!
梦梦猫<聊天有奖>:堂姐,我现在同时有两个男朋友。
天寺:生活蜜呀!
梦梦猫<聊天有奖>:我觉得约会好累哦。
天寺:那你喜欢哪一个多一点?
梦梦猫<聊天有奖>:年轻的那个浪漫,年纪大的那一个帅而且有钱。
天寺:那还不简单!
梦梦猫<聊天有奖>:你说咋办!
天寺:我谁也不选。
梦梦猫<聊天有奖>:为啥?
天寺:我等第三个出现!
梦梦猫<聊天有奖>: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我等第三个出现!

也晕啦!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真有你的。呵呵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非常严肃滴请教一个问题:
──聊天室在哪里涅,怎么才能混进去涅?
ice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