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寺和天寺爹地的MSN记录

(2006-11-06 19:34:27) 下一个

天寺:老头你好!
天寺爹地:叫我老头,给你笃栗子吃吃(杭州的一种大人惩罚方式,拿手指敲头)
天寺:那叫你帅锅?
天寺爹地:啥西?(什么的意思,老头有点急了)
天寺:偶的一个网友妈妈的MSN名字叫豆沙小月妈咪,赞呵!
天寺爹地:她是香港人?
天寺:No,你也改个名字吧?(诱惑)
天寺爹地:改什么,有什么好改的。(老头挺专一的)
天寺:你就叫天寺爹地好了?
天寺爹地:你的网名不是叫“小葳”么,怎么又改啦?
天寺:你管它是小葳还是天寺,反正现在你叫天寺爹地(强制)
天寺爹地:……(老头懵了)
天寺:老头?
天寺爹地:……
天寺:帅锅?
天寺爹地:你知道我的秋秋号么?
天寺:什么“秋秋”?
天寺爹地:秋秋就是秋秋,笨还有哪个?
天寺:“秋秋”?(天寺懵了)
天寺爹地:就是那个围红围巾的小企鹅,我要把那上面的名字也改成“天寺爹地”
天寺:那是QQ,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天用莫如龙 回复 悄悄话 少个儿不然太难听。。。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天寺 :妳应当是您母亲的翻版了。
uyalison 是我的女儿。
她有妳可爱吗?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啊呀被糊涂发现了,秘密没了!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天寺爹地还真嗲,有其女必有其爹呀!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百合心》广告做到这里来啦?
谢谢天寺和小月饼赏光。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爹倒是蛮发厣滴。。。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偶也很想他们,来加拿大已经四年了,偶都没有回去过呢。偶是每个星期给他们打电话,一打就是两个小时。你还好有个哥哥,偶们家就偶一个呢!偶爸爸挺时髦的,偶除了和他聊天,也和他EMAIL联系,他办公室有电脑,告诉你一个秘密哦,偶之前还吧糊涂大侠写的《百合心》给他看,他看得眼睛都定起来了,他说这个文学青年怎么这么开放,还好偶妈不知道!哈哈哈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每次我爸早上起来就给我拨电话,“丫头你打过来吧”,就把电话挂掉了。

然后告诉我他听到喜鹊叫了,问我有什么好消息...

你什么时候回国探亲?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就欺负你爹地吧。
他好疼你!

我爸每次都催我妈上线,摄像头里看看女儿...看着他们一瞬不瞬地看着我,那种期盼的眼神,心里很心疼。

我每天和他们讲一次电话,还觉得不够。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考虑到天寺爹地的隐私权,对话里天寺爹地的原网名隐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