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陪先生VS三陪小姐

(2006-10-10 12:10:05) 下一个

同事买649中了奖,说要请大家去看脱衣舞(当然是男的)。于是乎不管是结了婚徐娘半老的,还是青春娇艳涉世未深的MM,都兴奋难耐。她们放下手里的活大谈之前的经历,讨论着到底去哪一家好。最后大家一致决定谁也不能邀请男伴同行,不醉不归但是后果自负。

西方社会性开放是有目共睹的,其实在崇尚礼教的中国又何尝不是。出国前,作为我对公司几年来努力工作的嘉奖,老板居然慷慨解囊做东杭州最有名的“东方魅力”。老板在电话里感叹了自己身在米国被老婆管制的痛苦,希望我们大家能够尽兴,他还特别嘱咐秘书一定要组织好这次活动,向他报告同志们的满意结果。

既然聚会由我起,当然就由我来挑选与会人选。男女比例为五五开,结婚的未婚的比例也是五五开,这其中我还特别邀请了几个在公司里有名的妻管严一族。考虑到他们平时努力工作,身心健康,我决定为释放他们长久压抑的精神做点小小的贡献。

于是我们一行10人浩浩荡荡地走进了解放路上银泰旁边这座神秘的城堡,我心里想真是挑了个黄金地点,解放路,解放思想,主题明确啊。西装笔挺手里握着对讲机的接待员微笑着翻着名册,秘书已经为我们定好包厢,既然是老板请客,当然是最大最高规格的,我一看价目表呵呵一个小时居然要1500元。三楼的这个包厢非常阔气典型的土耳其装璜,一圈可以当床的沙发前是个投影大屏幕,如果不说破我还以为是个私家影厅。大厅的靠里面的地方有一排非常雅致的屏风,我好奇地走过去,原来里面别有一番天地,居然是个带沐浴间的卧室。卧室还隔出了一个小舞台,幽暗的灯光转动着在地板上打出各种图案。

大家坐在一起开始喝酒闲聊,有人开始唱歌,更有人开始在大屏幕旁边的舞台翩翩起舞。不一会进来了两个小姐,穿着性感剪裁得体的礼服,和酒吧里的那些小姐不一样,这两个女孩并没有浓妆艳抹,谈吐也很优雅透着几分清纯。她们名义上是来推动聚会气氛,其实是除了劝喝酒就是陪没有女伴的男客人。这下包厢里就多出了两个女人,秘书朝我招招手提议去楼里参观一下,据说二楼有个很棒的D厅。

我和秘书顺着强劲的音乐声沿着扶梯一圈圈绕下来,看到了一个非常大的透明玻璃房。玻璃房是凌空架在一楼大厅和三楼包厢之间的一层,之前我们从大门进的时候直接上了电梯所以看不见。和别的D厅不一样里面居然坐着很多挂着名牌的年轻男孩子,舞池中央倒是有一对对人舞着。我们还没有进门就有人过来介绍这里是女宾区,我们可以邀请自己喜欢的男孩跳舞,我和秘书不由瞪大了眼睛。

放眼看去,这些男孩都不是画册上身体瘦削很gay的那种。他们个个身材标准,看上去彬彬有礼,穿着也不像一般D厅的小阿飞,有些人甚至还保留着传统的黑色短发。我细数了一下,这里分运动阳光型,乐观豪爽型,高雅博学型,还有眼下杀伤力极高的忧郁沉默型。介绍的人还说,这些男孩至少是本科学历,所以要是闷的话在吧台边一座,不愁找不到话题说。我不仅感叹现在就业市场真是多样化,难怪越来越多的女孩崇尚做不婚族。与其为老公的外遇,男友的变心天天掉泪伤神,不如在这里实现一下自己短暂的爱情幻想。一切童话故事在夜幕下开幕在黎明前结束,精干而有效,丝毫不会拖泥带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ingYuan 回复 悄悄话 不要优抱琵八嘛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北鹤啊,换张图吧,老这么昂着头,怪累的!嘻嘻
谢谢你慷慨地留下墨宝,珍贵啊!我要把它裱起来!哈哈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知我者糊涂也!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天寺是Marketing的天才,点到为止,任你XX,由你YY。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嘿,精彩的部分怎么忽略不计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