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大胆小

是色大导致胆小,还是胆小决定色大,这是一个永恒的问题...
个人资料
正文

买轮胎拿回扣一般必须一起买四个,但你可以买不同尺寸的轮胎。

(2014-05-06 10:05:38) 下一个

我买轮胎一般等到有回扣的时候买,比如买4个反退回$100。但我一直有个疑问,就是我是否必需买四个一样大小的轮胎?

比如,我有两辆车,一辆的轮胎是185-60-R14, 另外一辆是195-55-R15。这两辆车都有两个轮胎须要更换,另外两个轮胎还可以再用两年。那么我是否可以每样轮胎买两个?总数还是4个,是否还符合拿回扣的条件?

更有甚者,如果我有四辆车,都使用不同大小的轮胎,这些车的轮胎现在都挺好,但我想每辆车能有一个备用轮胎,那么我是否可以每样轮胎买一个?总数还是4个,是否还符合拿回扣的条件?

我个人的感觉应该是可以,轮胎商只是促销,要求一次买四条轮胎,不应该在回扣上难为消费者。

不过,最好买之前确认一下,以免买完后发现自己的想法跟轮胎商的不一样,拿不到回扣。

既然都想到这里了,我何必不问一下? 给 Good Year  刚打了电话,被告知我的想法是正确的。

另外,看到还有人在讨论两条新轮胎是应该放在前边还是后边,我记得这问题讨论过无数次了。

美国比较权威的"说车"(CAR TALK)主持人汤姆和瑞两兄弟的建议是好胎放在后边,理由是旧胎容易出问题,而一旦出了问题,你希望出问题的轮胎多少还能受你的控制。方向盘对后边的轮胎基本不起什么作用,所以你不希望后边的轮胎出问题.

结论: 两条新轮胎应该放后边, 旧胎放在前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无知无为 回复 悄悄话 一起买四个不一样的好主意,富人更省钱因为你有两三辆车。至于安前安后还得看你是前驱后驱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