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大胆小

是色大导致胆小,还是胆小决定色大,这是一个永恒的问题...
个人资料
正文

给想投资的熊弟街妹推荐一个免费的自学网站(我没拿回扣)

(2009-04-26 10:23:36) 下一个

想投资的人挺多,可总想先学点基础知识再开始切入。于是到处都有人做这个生意 -- 拿钱来,我教你。

我这个人很抠(吝啬,小气,没啥妹妹愿意跟我玩儿的重要原因之一),能不花钱办了的事就决不花钱去办。我还有一个毛病,总以为大家也跟我一样抠。所以我常常把一些不用花钱就办事的方法放到网上与大家分享。

今天看到有熊弟愿意出钱买炒股建议,我就想了,炒股就是投资的一种,学习投资未必非要花钱。我知道一个非常适合一般人自学投资的网站,更关键的是,它是免费的,很合咱吝啬鬼的口味。所以又一回自作多情,贴上来跟大家分享。下面是去那个网站的连接,是美国洛杉矶时报的投资101:

http://www.latimes.com/business/investing/la-mg-invest101,1,7420747.storygallery?ctrack=4&cset=tru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