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飞故我在

我们的世界里有很多扇门,时关时企。第一个重要的门是父母,他们打开我们的,却慢慢关上他们的。第二个重要的门是爱人,他们来了又去了,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爬山

(2006-09-18 20:42:16) 下一个
         我毫不犹豫地选择山为背景,是因为山是我骨子里喜欢的。就是喜欢爬山,没有原因
        虽然我童年,还有现在都生活在一个海拔不超过一百米的地方。山在那里,我就想去爬它,它好象是一种召唤。虽然我是最业余的爬山者,但我还是喜欢。
        有喜欢的活动,有可以一起爬山的人,那就是幸福了。
        我的女儿,快满三岁了。今年夏天和我们一起一口气爬上了山顶,虽然只是小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