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声依旧

这里是群英的聚点,也是交流的平台,感谢博客的创始人!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日子

(2006-09-16 23:11:21) 下一个
我是个很留恋过去的人,所以总是觉得日子过得很快,于是只得怀念和留恋的日子越发与日俱增了。
现在有些时候,我也想,如果能留住日子的脚步,那该有多好啊?我们可以尽情的享受今天,期盼明天晚些到来,但这的确是个妄想。

还记得我和老公两地的日子里,我整天期盼时间快些过去,因为每过了一天,就意味我和老公早日相聚,我是望穿秋水般的盼呀,终于等到了那一天。现在我们已经重逢俩年了,我觉得俩年前的事情还是历历在目。

也许是因为老公和我都很忙吧,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少,所以越觉得时间过得快,我真的想抓住时间的手让他停留在我们正是风华正茂的现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