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唐僧

(2006-09-11 18:49:14) 下一个


-穿墙屁-


花红影疏
月半弯
女人依在我身边.

“你是否愿学后羿寻王母,为我求枚青春丹?”
我说,NO
怕你甩了屁爷,一人飞天。

“你是否愿意学JACK,沉船前把我推上木板?”
我说,NO
屁爷这身子骨,耐不了大洋的冰寒。

“不懂风情,你真是个粗莽汉!”
我说, NO
屁爷是修行十世的金蝉。
为了与你相伴,
不去做神仙。

先吃我一口肉,
让你长生永年;
共缠绵的,
是等你千年的处男。
.
.
.


小注: 佛书上说,唐僧本是菩堤树上的一只金蝉, 为了成正果,降到人间修炼. 经历十世生死轮回,每次在人间都作和尚,吃斋念佛行善事. 千年后, 才轮回成唐僧,去西天取经,成了神佛.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奇文读 回复 悄悄话 翎子,

屁爷不是老黑鱼, 对女人的照片不感兴趣.

谢谢你的信任.

我不去!
奇文读 回复 悄悄话 翎子好.

我从来都是说心里话的.你也不要不好意思地装谦虚.
关于你的五味马甲问题. 将是我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