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價值两萬多刀,差点要了儿子小命的鱸鱼( 12 )

(2009-05-22 10:04:35) 下一个

 

这其间,医生给除了给他用葡萄糖盐水维持水电解质平衡外,还用了退烧药、抗生素和抑制呕吐的一些药物。

应家长的要求 , 也请了心脏科主任会诊 , 外加心电图和心动超声图检查。

从和医生的进一步探讨中了解到,在做食管镜检查时,孩子的咽喉和食道都有不同程度的创伤、出血。这解释了为什么孩子一有知觉就抹吼咙。引起发烧的原因也是因为出血 --- (出血)“吸收热”。

孩子一直不醒, 我要求见麻醉医生。等了老半天,终于来了个麻醉护士(麻醉医生下班回家了),让她给我解释具体在手术中用了多少麻醉剂。她翻阅了手术记录,告诉我,因为手术比预期的时间长,所以半途追加了麻醉剂。

这让我突然想起以前在医院实习时,一个手术,比预期的时间长,结果病人半途苏醒 ……. 不敢想象 , 儿子是不是也半途苏醒过 ? 那种痛苦无法形容 !

孩子肿得这么厉害 ,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低蛋白水肿 , 我真不愿意猜测,他们真的会没给他补充白蛋白?不放心,还是问了一下医生,回答居然是 “NO” 。

无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