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似懂非懂

(2009-02-06 11:07:06) 下一个
昨天小儿子神态很非常认真地跟我说:"妈米,我想SHEBA怀孕了."
SHEBA是我家新进门的西施狗.
"怎么说呢?"看他口气这么坚决.
"昨天我看见SHARKO睡SHEBA房间里了."
SHARKO是我家的小帅哥奇蛙蛙......

又想起去年一件事:
我平时和LG是分房睡,有一天他来我房间商量一点事,说着说着就在我床上睡着了.
我们平时一直要儿子自己睡自己的房间,他喜欢和奶奶睡,告诉他BOY不可以和"GIRL"睡的.
第二天早上儿子来早请安,突然看见爸爸睡在妈妈床上,一下惊呆了.爸爸这个"BOY"怎么可以妈妈这个"GIRL"睡? 吓得他"砰"地关上门,挨个地到奶奶,姐姐和哥哥的房间通报:呆地睡妈米床上啦!!!
见了我后第一句话就问:"妈米,Can you tell me when I'm gonna have baby brother or sister?
咣当! 老娘我当场晕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小家伙好可爱!
童趣天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