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调重弹---秀秀我的几条真丝围巾

(2008-11-21 10:09:07) 下一个
好多年前,大家都喜欢真丝围巾,出国送朋友,导师,都是用它当礼物,留下几条压在箱底.六十年风水轮流转,什么时候又开始流行了?

宝蓝仕女图素皱丝巾




围巾中央是个仕女


周边是一群长袖善舞的古代美女,外圈的装饰画非常细腻


平方对折挽结,把蓝边翻成一朵花,很抢眼


万寿图重磅丝巾


图案复古典雅,


周边是古代壁画的守猎图


红得很得体


素色”乔奇”真丝巾



图案设计很大胆,素色花草用艳丽的羽毛点缀



非常飘逸,今天穿灰色毛衣,把那鸟翻折在外,点缀单调的灰色



印花大方丝巾


很大,可扭转当腰带、披肩,也可以很简单的挽节当围巾,质地轻柔,穿戴很飘逸。


彩色印染素邹丝巾


色彩相互穿差变换,仔细看来,十分有趣


丰富的颜色可配各种衣服,不过最喜欢的还是配白色。


再看看貌似水渍的图案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条,重皱真丝


图案复古典雅,


边角的马车和皮带扣的图案带点西部的风味


无论对角折或正方折,都能很好的体现它的优点,


这些都是很就以前的东西了,如今是不会再去花几百大洋买那啥名牌来显摆了,玩玩而已.还有几条长丝巾,一时找不到,以后有机会再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青春尾巴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一条红白相间百寿的,是出国时杭州买的.
爱死最后那条了!

tape0000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silk scarfs.
西山 回复 悄悄话 彩色印染素邹丝巾,我也有1条一样的,很多很多年前的了。
最后一条我嫂子有一个。
我很喜欢你的2,3,4.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