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吃的生的菜。我出国时,国内还没时兴吃生菜色拉(至少我没吃过)来美国第一天,我姨就做这个给我吃,当时觉得很奇怪,怎么卷心菜还有紫色的,而且还生吃。可吃到嘴里那甜甜酸酸的感觉还真舒服,以后就喜欢上了,常做。..."> 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吃的生的菜。我出国时,国内还没时兴吃生菜色拉(至少我没吃过)来美国第一天,我姨就做这个给我吃,当时觉得很奇怪,怎么卷心菜还有紫色的,而且还生吃。可吃到嘴里那甜甜酸酸的感觉还真舒服,以后就喜欢上了,常做。..." /> 生拌紫包菜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拌紫包菜

(2008-06-03 20:29:07) 下一个
生拌紫包菜

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吃的生的菜。我出国时,国内还没时兴吃生菜色拉(至少我没吃过)来美国第一天,我姨就做这个给我吃,当时觉得很奇怪,怎么卷心菜还有紫色的,而且还生吃。可吃到嘴里那甜甜酸酸的感觉还真舒服,以后就喜欢上了,常做。
紫色卷心菜一小个,切丝。菠萝丁1又1/2CUP,白葡萄干(我用完了这次用红的代替)3/4CUP,以上材料加少许盐混合后,加4-5大勺MAYONNAISE拌允即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