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酿的酒吧

花花世界,浮光掠影。
正文

这一次,终于无法<挽留>---

(2008-02-24 18:00:50) 下一个




挽留

原唱小馨

轻轻的放开你的手
不愿再看见你回头
迷失的夜空有星星在守侯
我独自徘徊在街头

轻轻的放开你的手
你会不会再要回头
繁华的大街只有我一人走
有没有逃脱的出口

我在最高处呼唤你
为什么不回答
你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
爱有谁能告诉我
此刻的我如此的想念你
你何时才能回到我身边

轻轻的放开你的手
你会不会再要回头
繁华的大街只有我一人走
有没有逃脱的出口

我在最高处呼唤你
为什么不回答
你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
爱有谁能告诉我
此刻的我如此的想念你
你何时才能回到我身边

你何时才能回到我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