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一下最近做的菜

(2006-09-15 00:10:14) 下一个
最近很热,不过我在厨房奋斗的热情不止

首先是番茄鱼片,第一次做。 买的新鲜的猫鱼,可是那个鱼肉觉着有一点点苦味,
如何去掉那个味道呢?有知道的请告诉我一下。


可乐鸡翅,也是第一次做。老公说真好吃。


大狮子头。这个我加了豆腐和胡罗卜末,可嫩了,还有营养。


小烧麦,在私房学的用馄炖皮包的。


蚝油菜心


凉拌木耳黄瓜,老妈电话里老让我们多吃点木耳。


我的凉面又来了,一星期总要吃上一回


来点西式的,做的很不正宗,瞎吃。




最后点心时间到,不过不是我做的。最近我在琢磨做个奶油蛋糕,现在在
做research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catfish 是这样啦, 这种鱼通常是拿来炸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