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白马桶和红口香糖

(2007-04-19 02:29:55) 下一个

在欧洲, 为了让我们这些男士有的放矢,充分利用那几十秒钟的轻松时间来继续玩玩射击游戏; 为了自我表现是否还是身强力壮; 为了减轻那些清洁工的负担; 为了保证每滴在池内; ……………… 在小便池里设计有不少有趣的目标. 在法国有一个小蝴蝶作为目标. 在德国则是个小苍蝇. 无论我们使再大的劲, 瞄得再准, 就是XXX的专业演员, 也对那漂亮的小蝴蝶和讨厌小苍蝇无能为力. 几十秒钟下来, 没有一个不摇头承认工夫不够战败而下的. 在这里插句话, 但我认为这种设计是不够人性. 一定是个女权主义者设计的. 让老男人, 小伙子, 小男孩都没有信心. 但不管怎样, 这一设计总会带来些乐趣.

可到了日本, 一切都变得更是那么的无趣. 除了白色, 什么都没有.

这次到日本,同每次都一样,住王子饭店.新装修的卫生间更是无趣到底. 天上地下都是同一色-白的, 脸盆, 浴池, 马桶等, 样样都是白璧无瑕.

那天晚上, 吃完了晚饭, 嚼着口香糖回到了房间. 由于喝了太多的啤酒, 开了房门, 第一时间就直冲卫生间. 人还没有进卫生间, 口香糖已经向投蓝那样, 准确无误射入马桶. 那草莓口味的红口香糖正好粘在马桶正中间.

, 不错, 今天有目标了, 而且是个活吧子, 有机会把它干下来. 红色的目标很好认.

一阵扫射, 红目标一点没有动静. 我质问自己, 怎么回事吗? 这么无能? 还不至于吧!

为了不让被抓到笑柄, 我就随手按了一下小便的按钮. 在日本为了节约用水, 抽水白马桶都有小便和大便不同的按钮. 结果冲小便的, 也许是水量不大也不急, 没用. 只好改按大便的按钮. , 还不给面子.

白马桶里有一拓醒目红口香糖. 看起来很别扭. 房间里没有什么工具可用来把口香糖拨动一下. 可以用的只是棉花球杆, 太短了. 要我用它来拨口香糖也快等于用手了. 用过的牙刷, 有一点上下不分. 没办法, 也许时间会解决. 已经很晚了, 也就倒在床上,睡觉了.

我虽然有许多缺点, 可我喜欢干净. 在床上翻来覆去, 脑子里只有那白马桶和红口香糖. 真别扭. 万一褪色的话, 整个白的表面都成红的. 我是有口说不清. 看来今晚不解决这个问题, 是永远睡不着的.

只好起来, 到处找工具. 工夫不负有心人. 看到了一个鞋拔. 长长的(一尺多).就用它吧. 有了工具, 问题就迎刃而解. 拨动了一下, 水一冲.红口香糖不见了. 可鞋拔明天怎么用啊. 好吧, 在门挡子里扳一下,裂断了.

留了张纸条给服务员, 不好意思, 鞋拔坏了, 要求一个新的鞋拔.

做完了这一切,也就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没想到一个在抽水白马桶里红口香糖还会给我带来这么些的麻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