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就是我

(2006-10-01 18:08:49) 下一个





我思念故乡的小河,还有河边吱吱唱歌的水磨。

噢!妈妈,如果有一朵浪花向你微笑,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我思念故乡的炊烟,还有小路上赶集的牛车。

噢! 妈妈,如果有一支竹笛向你吹响,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我思念故乡的渔火,还有沙滩上美丽的海螺。

噢!妈妈,如果有一叶风帆向你驶来,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就是我!!!



我思念故乡的明月,还有青山映在水中的倒影。

噢!妈妈,如果你听到远方飘来的山歌,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这里下载听


没有别的歌参加这次【庆祝国庆/中秋主题音乐会】活动,就用这首凑数吧。在这里特别感谢小雨粒为这首歌制做了精美的贴子。


一点题外话。大约是金花版主把我去年唱的《祖国,慈祥的母亲》翻出来做为这回活动的招牌歌,对我这无疑是很大的荣誉,但无奈歌唱得水平实在不怎么样,而且录音又录得差,有所可取的也就是咱唱歌时的一份赤诚之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