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送欢乐绿洲 可遇 by 梨花侵梦

(2013-01-08 20:12:08) 下一个

初识绿洲是看到他的ID笑面猫,特可爱搞笑。把笑点极低的我逗得连笑了好几天。。。。。。
今天终于找到一首好听的歌送绿洲,好高兴。新歌消了音,听了几遍就录的。不得不赶这最后一班车呀!别忘了买几双象OK一样的金刚不破大头皮鞋,翻墙时更利索!

跑调梨花向投向祖国怀抱的笑面猫招手说再见,一切顺顺顺利利!



可遇

作词:苏拉
作曲:张全复

你在杨柳岸边问我
什么是可遇不可求的
一阵风吹开花朵
山间有云儿飘过
我在二十四桥问你
你看风景还是在看我
转眼向轻轻杨柳
雨水从天空滑落

山等待云 云化作了雨
雨汇成河 河奔向你
你遇见我 我遇见了你
尽在不言自在欢喜
你遇见我 我遇见了你
人来人往川流不息
你只看见我 我只看见你
尽在不言自在欢喜

你在杨柳岸边问我
什么是可遇不可求的
一阵风吹开花朵
山间有云儿飘过

山等待云 云化作了雨
雨汇成河 河奔向你
你遇见我 我遇见了你
尽在不言自在欢喜
你遇见我 我遇见了你
人来人往川流不息
你只看见我 我只看见你
尽在不言自在欢喜

我在二十四桥问你
你看风景还是在看我
转眼向轻轻杨柳
雨水从天空滑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哈!!!!热爱兰妹妹的大头大脑的MP!
你最近忙啦?没歌呀!翘首期待!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听,不喜欢原唱,稀罕亲唱的自然深情地感觉。。:)更加自然动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