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2 铁女三项准备中

(2012-07-24 18:29:06) 下一个
 

人真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试试看,你会被自己吓一跳:我真行!
从一个二十年前站不到五分钟就累的人,到现在斗胆第二次参加美国铁女三项,是几年来一点点坚持锻炼的结果。听歌,学歌,跑步,骑车,游泳,跳舞等等,都是我的生活一大部分。还有最重要的,唱歌让我认识了这么多的朋友,他们给我的鼓励,一直推着我,去尝试,去享受圆梦的喜悦。我真的很幸运。
感谢你们!

2011 iron gir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两年前,俺也是想都不敢想的。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英姿飒爽的梨花了,太佩服你了。这种事对俺来说是想也不敢想的。。。。。
预祝佳绩!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这歌还是你的中文版引导下找到的,现在锻炼时在学,会唱。
明年?先把今年搞定它。唯一担心是轮胎不要爆,你替我祈祷吧!哈!!!!!!!
welydl 回复 悄悄话 梨花你真是贼棒啊!!!你验证了毅力坚持勇气能击倒一切!!!鼓掌恭喜哈!!!
看到你在那儿雄姿酷酷的英发啦哈哈~:))希望明年再见到你!
这歌偶稀饭得不行了!!期待你把她漂亮滴拿下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