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更夫 秋樱 2006 9

(2011-06-28 20:26:56) 下一个

秋樱

--给百合

By 更夫



当你幽怨的歌语象月光

当月光下有晶莹的夜露

我便象一颗蓄蕾经年的秋樱

在你穿透黑暗的注视里

寂寞无语地开放

我曾以为

我干枯的枝叶

从此不会再绿

我曾以为

我花粉尽失的心蕊

将从此紧闭

而那萧瑟的秋风啊

将从此轻蔑地摇我

让我的秀发

散落成一地白霜

而这异国的冬日

也会一年比一年

更加漫长

然而, 为你

我疯狂地绽开了

谁能否认

我为今天的温暖

已等出满额的年轮

因此

我所有枝干的骄傲

都愿在你面前匍匐

我所有花瓣的色彩

都愿在你面前燃尽

我纵然被连跟拔起

也愿随你去流浪

只要给我一盆泥土

我将在你向阳的窗台

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