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预祝情人节快乐!!! 《你的笑容我想每天读》

(2011-02-10 18:38:16) 下一个



《你的笑容我想每天读》

词 海上云
曲 泪光闪闪

告别童年和门前的梨树
为了梦想追随云的脚步
岁月里看遍了风景一处处
一路平安因为有你的祝福

回头看来时路
难忘你的叮嘱
就象春晖中的晨露

让思念来倾诉
世界变得模糊
你的笑容我想每天读
让星光照亮我回家的小路

有你的慈爱是一种幸福
长得再高在你面前还是小树
我的乳名你用乡音称呼
好像春风暖暖在心中轻抚

回头看来时路
难忘你的叮嘱
就象春晖中的晨露

让思念来倾诉
世界变得模糊
你的笑容我想每天读
让星光照亮我回家的小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春歌:
我也是,海上写得很好。我唱得也很顺利,是自然感情的流露。谢谢。

kaoyao:
海上的歌词我是这么理解的,即使是对已经走的长辈,我们还是能以他们的微笑,作为我们克服生活困难的动力。
他们的微笑我都想读!

谢谢你来听歌。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听一次感动一次。再听再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