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祝福 元梁! 【花样年华】 by 闲雅 词 梨花侵梦 唱

(2011-02-26 16:18:59) 下一个

元梁要“回家”。我们来欢送。

人说,送人的饺子,接客的面。我就托诗人闲雅的福,借花献佛了,匆匆包了这碗“饺子”。

祝愿元梁兄弟一路顺利,好运!





【花样年华】

填词/闲雅 (2011.01.18)
曲/《歌未央》

青春的岁月已远去
可是我依然很在意
在意你曾经的美丽
在意你有无消息

请让我把你又想起
想起甜美的过去
你的眼神那样清晰
你的笑容多甜蜜

在那灿烂的日子里
我们无忧无虑
尽管你也曾经哭泣
我也曾想提笔却无语

我好想再次见到你
告诉你我的心语
我们曾拥有的过去
那是我一生的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元梁 回复 悄悄话 来大才女家里吃饺子了,,,这馅儿里包的都是情谊啊,,
梨花的歌声有种穿透力,,,清亮,飘逸,深情,唱到人心里去了,
给梨花妹妹鞠躬了!衷心地感谢和祝福你!
元梁 回复 悄悄话 来大才女家里吃饺子了,,,这馅儿里包的都是情谊啊,,
给梨花妹妹鞠躬了!衷心地感谢和祝福你!
元梁 回复 悄悄话 来打才女家里吃饺子了,,,这馅儿里包的都是情谊啊,,
给梨花妹妹鞠躬了!衷心地感谢和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