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懂你 哈佬 我找到这首歌了

(2011-01-20 17:52:35) 下一个

来这里小住的妈妈又要回国了。我恍恍惚惚地在网上给她老人家找直飞回家的机票。情不自禁地想象着她离开这里的一幕一幕,我不忍。
爸爸去世得早,我怕她寂寞,以最快速度帮她办理了和我们团聚的手续。
我的孩子们长得高过她好大一截,每晚他们拥抱姥姥说“晚安”的时候,好像把小小的她”包裹“了起来。。。。。。
我们小心翼翼地劝她在可能的情况下,考虑找个老伴,她都是默默地谢绝。
母亲是个沉默的人,自我记事起,从没听见过她提高声音说过话。总是默默地微笑地看着人,眼里充满爱意地望着我们。想来尊重我们的选择,不像我经常横加阻止我的孩子们。她说,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
哈佬,我找到这首三年前唱的歌,和你一样,很喜欢,也最爱我们的母亲!





懂你

原唱 满文军
学唱 梨花侵梦

你静静地离去
一步一步孤独的背影
多想伴着你
告诉你我心里多么地爱你

花静静地绽放
在我忽然想你的夜里
多想告诉你
其实你一直都是我的奇迹
一年一年风霜遮盖了笑颜
你寂寞的心有谁还能够体会
是不是春花秋月无情
春去秋来你的爱已无声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
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多想靠近你
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
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多想靠近你
依偎在你温暖寂寞的怀里

花静静地绽放
在我忽然想你的夜里
多想靠近你
告诉你我心里一直都懂你

一年一年风霜遮盖了笑颜
你寂寞的心有谁还能够体会
是不是春花秋月无情
春去秋来你的爱已无声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
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多想靠近你
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
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多想靠近你
依偎在你温暖寂寞的怀里

多想告诉你
你的寂寞我的心痛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