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ycling

(2010-10-09 15:27:32) 下一个

下午带上一瓶水,手机,十块钱,戴上头盔,骑上我的mountain bike,上了路。结果在原定的路上迷失了。上中型以上的坡,要下来推。那些体型优美的骑车人,会很友好地减速询问:Are you oK?俺强打精神,假装笑咪咪地回答:I am OK! Thank you ! 心想:别提多脸红了。上过几次室内的自行车课,今天的体会是课堂里学不到的:加速下坡耳边风驰电掣般的呼啸声。铺面而来的小树叶,小虫,横飞来的鸟粑粑。另人感动的经过我身边的车,他们会减速,甚至绕道到对面的车道上。一个半小时后,我完好无损地回家了,拖着两条感觉还是我的东西:腿。我的目标是一个小时多一点骑完十七英里,今天的练习因为迷路而没完成初测,希望下次再来,赶在冬天来临之前。这样就能在十月底决定是否报名参加铁女三项。


大儿子当上了县里天才乐队的首席长号手。小学时练了两年钢琴后,他决定放弃,改学长号,也解放了每天督琴的老妈。他的主张很大。好像也很少看他能按老师的要求每天有足够的练习时间。对他这个幸运,我认为是偶然事件。真担心他把这当成是不扎实努力就能成功的例子。我可能是多虑了。 2013,经过大半年的长跑,摔跤,后院和弟弟的积极准备,终于顺意地进入校曲棍球队,当守门员,欣喜若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还没买road bike,山地车比较重。现在重点练咬牙切齿的上坡骑。

赞吹萨克斯。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上坡确实很累,我有时也得下来推。

刚开始几次,痛啊~~

恭喜首席长号。咦,赞恩也是吹号的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