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别用下辈子安慰我 by 梨花侵梦

(2010-07-24 16:29:22) 下一个
唱白狐的陈瑞的歌,急急拿来消音,唱得还不顺当,忘谅.



别用下辈子安慰我

词/李太伯 曲/小多
原唱 陈瑞
翻唱 梨花侵梦


我们是伤心的过客
从各自的心中路过
带着彼此的嘱托
种下三生三世的寂寞

遵照着尘世的规则
在各自的路上走着
期待彼此的执著
下个春天开出花朵

缘分是什么?求的人那么多!
山盟海誓的安排只为擦肩的那一刻!

爱恨是什么?孤独的人那么多!
千秋万世的许诺这次因何要错过

别用下辈子安慰我
我只求这辈子能好过
如果允许我再一次选择
我不怕泪水再多一颗

别用下辈子安慰我
我只怕下辈子不记得
如果今生我们就此别过
记得下辈子你别再说爱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拿吧,你喜欢就好!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太棒了,感情很饱满,很感人,胜过原唱!
也喜欢你这幅图,也借去一用了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