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梨花又开放] 纪念美丽的三月 --铜锣

(2010-04-09 20:06:50) 下一个
梨花又开放

原唱 周峰
翻唱/伴唱1/伴唱2/ 后期制作/制贴 铜锣

忘不了故乡,年年梨花放.
染白了山岗,我的小村庄.
妈妈坐在梨树下,纺车嗡嗡响.
我爬上梨树枝,闻那梨花香.

摇摇洁白的树枝,花雨满天飞扬.
落在妈妈头上,飘在纺车上.
给我幸福的故乡,永生难忘.
永生永世,我难忘.

重返了故乡,梨花又开放.
找到了我的梦.我一腔衷肠.
小村一切都依然,树下空荡荡.
开满梨花的树下, 纺车不再响。.

摇摇洁白的树枝,花雨满天飞扬.
两行滚滚泪水,流在树下.
给我血肉的故乡,永生难忘.
我永不忘,永不能忘。

摇摇洁白的树枝,花雨满天飞扬.
两行滚滚泪水,流在树下.
给我血肉的故乡,永生难忘.
我不能,不能忘,永不能忘.
永生永世,我不能忘.

纪念美丽的三月。
三月里梨花开放,漫山遍野。先是坛友梨花侵梦,小猪生日,又是我的结婚纪念,又是宝宝大叔生日。想起这首老歌。重唱一下,加了两轨人声伴唱。献给宝宝大叔,梨花侵梦小猪,当作迟来的生日蛋糕吧。献给我太太,第一粉丝朵那,感谢鼓励和支持。也献给我过世妈妈,想念是最好的礼物。感谢斑竹石头教学贴,制作过程学会了分轨录音,对齐,降噪,人声激励,平衡,压线,归一等基本技术。还做了个精灵贴。过程长了一点,梨花已散樱花又来。感觉象梨花梦一场。Enjoy!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