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亲爱的小布猫猫,走好...............

(2010-04-14 19:54:56) 下一个


Brutis had a great life with us.

我从将送他去put them sleep的队伍里,把他收养过来,他那时才一个半月.
听说他爹是大个,所以给他取名Brutis,有大个子的意思.

给他节育去的路上我哭成泪人.他大雪里失踪过三周,又找到了家门.听儿子医生说儿子对猫过敏后,他马上从家猫变成outdoor cat.最后三个月,突然又变成家猫,和我们天天亲热,一起品尝佳肴.

平时不时炫耀他的猎物:小鸟,小鼠等等,放大门口.半夜还和入侵的坏raccoon打斗,"牺牲"了两只耳朵,也在所不惜.而对晚上来车库偷食的邻居猫,却高高地坐着,看着他们吃.

现在他正安然地睡在我们的后院里.

小布,谢谢你带给我们十四年的美好回忆.Sleep tigh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石头:谢谢你来这么早,好弟弟。
红尘姐:真的很难过,但是这次让我对人生有了新的认识,以前对宠物不以为然,多么的可笑。笑自己。。。。。。
沙啤:理解了何为心碎。又一次感受你的真诚和善良。认识你很幸运。
雨儿:知道你有猫儿,你最能懂得我的痛。他年老了。
偶然:谢谢偶然的关心,全家商量了,让他安乐死。孩子们想他就去后院的大树下和他 说话。
天舒:第一个收到你的安慰,欣慰。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1? 俺第一个来悼念的,沙发怎么没了?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该用什么话语来安慰你,节哀。。。保重!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挺为你感到难过的,这个太让人难受了……不知道该说啥,不敢听,不敢看……小布现在在美丽的天堂,有另一个家,充满温暖和快乐。希望梨花节哀,多想想他只是在另一个地方快快乐乐的,永远不曾真正离开……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前不久我还跟小布说过话,他怎么说走就走了。。。
十四年啊,他曾给你带来多少欢乐啊。
我相信他带着你的爱去了天堂。梨花,节哀吧。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伤感。。。。
楚天舒89 回复 悄悄话 有好歌如怨如泣如此,小布亦会一步一回头,微笑着幻入太极。
梨花节哀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