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到最深处 岁月如风 梨花侵梦

(2009-12-05 08:57:35) 下一个
今早迎来的今年的第一场雪,抓起像机来两张! 南半球那里的如风那儿正骄阳似火吧,哈...........
也以此歌祝贺诗人顺利通过考试!



爱到最深处

曲:潘协庆词:潘协庆

简简单单过日子
我有你就满足
再也不必藏心事
无所谓坚持
一举一动都是爱
像影子分不开
快不快乐更明白
心情更自在
谁也不必承诺一辈子
爱只要开始
就没有结束
千万颗爱你的心照亮夜幕
千万个日子连成一串幸福
一直到飞过天涯海角
一路上有泪有笑
有你在乎我就满足
千万颗爱你的心编成音符
每首歌都是一场完美演出
每一步紧跟随你的舞步
一颗心起起伏伏
再勿须任何约束
爱到最深处
简简单单过日子
我有你就满足
再也不必藏心事
无所谓坚持
一举一动都是爱
像影子分不开
快不快乐更明白
心情更自在
谁也不必承诺一辈子
爱只要开始
就没有结束
千万颗爱你的心照亮夜幕
千万个日子连成一串幸福
一直到飞过天涯海角
一路上有泪有笑
有你在乎我就满足
千万颗爱你的心编成音符
每首歌都是一场完美演出
每一步紧跟随你的舞步
一颗心起起伏伏
再勿须任何约束
爱到最深处
千万颗爱你的心照亮夜幕
千万个日子连成一串幸福
一直到飞过天涯海角
一路上有泪有笑
有你在乎我就满足
千万颗爱你的心编成音符
每首歌都是一场完美演出
每一步紧跟随你的舞步
一颗心起起伏伏
再勿须任何约束
爱到最深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这对唱唱的,很和谐动听,对唱就是好听。。。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ourshadow的评论:

哇, 很好玩哈! 我来美国这么多年, 只经历过两次这样的大雪。第一次兴奋极了,自告奋勇地挖出一条5米多的“战壕”来, 回屋时roommate说我的脸都冻熟了。那时没经验, 关顾着玩, 差点冻伤。 现在学精了, 不全副武装是不轻易出门的,毕竟身体还是自己的哈, 要好好爱护哈。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再听再顶,完美合作。我们这里可是下大雪。
http://www.postbulletin.com/newsmanager/templates/localnews_story.asp?z=15&a=428774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梨花mm的关心!这雪景好美啊,羡慕ing...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好,知道了,你们雪该比我们的大吧?
冬安,breeze.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lihua,

It's snowing here too, miss 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