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眼神 by 梨花侵梦

(2009-11-29 19:58:19) 下一个


节日里一个朋友推荐一歌给我,有年头了,常听朋友们卡拉时唱,今晚也来试试.下周开心!



你的眼神

词曲:苏来

像一阵细雨撒落我心底
那感觉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
而你并不露痕迹
虽然不言不语
叫人难忘记
那是你的眼神
明亮又美丽
啊有情天地
我满心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超喜欢的一首歌,再来听,唱的太好了,很迷人!同样偶然说的,音色要比蔡琴的亮,有自己独特风格,赞呀!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梨花mm的眼神明显比蔡琴的更美丽啊:))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明亮又美丽的眼神
明亮又美丽的歌声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蔡琴的歌里较喜欢的一首了,总体感觉梨花唱得比蔡琴的要明亮一些,也许跟音色有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