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相逢是首歌 by 春 梦 秀

(2009-11-29 13:20:45) 下一个


相逢是首歌

春妮儿 梦圆 萍儿 录于梦圆studio
2009 感恩节之夜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绿色的河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绿色的河
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
心儿是年轻的太阳
真诚也活泼
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
心儿是年轻的太阳
真诚也活泼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分别是明天的路
思念是生命的火
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
心儿是永远的琴弦
坚定也执着
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
心儿是永远的琴弦
坚定也执着



梦圆: 感恩节之夜有歌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能与梨花在一起录音,亲眼目睹她的风采,亲耳聆听她的声音真是好激动! 短短一个多小时,梨花先匆匆show我她的后期过程,然后我们现找来这首歌的伴奏,就直接录音了。梨花的声音真是清亮大气极富感染力,底气特足,绝对的有本钱的那种,唱歌时全身心投入。因事先没有准备,我只是凭以前听的印象唱的,一些细节没有把握好。况且酒足饭饱后真的唱不出来的感觉。我还抓来和声天使萍儿现场为此歌和声谱曲并演唱录音。真的是够有效率吧? 录制当中春妮儿(梨花)的众多粉丝(我的客人们)纷纷来我的录音小窝探头观望,为了不让外面的喧闹声录进来,俺不得不把一堆party来的客人拒之门外了(也有两个愿意一直不吭声地看我们姐儿三个录音的,就在里面陪录了)。只可惜时间太短不能尽兴畅谈,梨花让我告诉大家,那天晚上我们唱的歌词比说的话都多。真是这样的。录音完,客人们又盛邀我俩卡拉OK一场。共同演唱了“My Heart Will Go On" 和 “Memory". 客人走后我悄悄问LD "春妮儿唱得好吧?” 他回答 “还真是,这还是第一次听到能跟你水平一拼的人。” 多会说,谁也不得罪。:) 真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满桌的佳肴梨花连一口都没顾上品尝,只喝了一杯白开水。真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啊!期待再次相逢!《相逢是首歌》这是值得好好纪念对我和梨花有着特殊意义的一首歌! 梨花: 可能是年龄的关系,越来越相信缘分了. 那么多的歌友,怎么就有这个机会,聚在一起,同唱一首歌. 一直对梦圆的歌艺仰慕已久,之后又对她的组织能力,为人有了更多的了解. 记得她说过的话:不要因为家务和孩子的事,把自己的梦的实现耽误了.现实中这么做,真是不易.但是能认识一个或几个一起切磋唱歌爱好的歌友,是人生大一大幸事! 谢谢你,梦圆,期待下次的重逢. 深深地感谢所有朋友对我的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楚天舒89 回复 悄悄话 相逢似踏歌,踏歌渐侵梦。侵梦带梨花,梨花正鼎盛。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缘分!期待与梨花的再次相逢!也希望有机会见到更多的网友知己!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应该叫“相逢感恩春梦圆”~~~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很有纪念意义,庆祝一下两位的相逢。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坐个大沙发!"相逢是首歌"!羡慕你们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