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梨花 的 长发

(2009-08-31 20:07:56) 下一个

从石头那听来的歌,原唱是庞龙,在质量不太好的音乐上又降了四调,只是喜欢这起伏较大的歌,不忍反串一下,不好唱,自由发挥了.


能不能让我再爱一刹那
温柔的再抱你一下
让我变成大漠飞舞的狂沙
你的眼神 把我风化
这辈子我注定要浪迹天涯
独自承受 风吹雨打
就算我的心是那高耸的大厦
你一句话 让我坍塌

能不能给我根最美的长发
日复一日在我梦中牵挂
让爱情经的起命运的轰炸
你的长发 还是最美的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哈~~~~~~! 是啊,现在还自己挑染上了浅浅的棕黄色,这样能和更多颜色的衣服配合了.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那我只能板凳了。梨花就是长发啊。发挥的非常好!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给宝宝占个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