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唱就唱 by 梨花侵梦

(2009-08-19 21:39:36) 下一个

班主很辛苦,感谢金银两班这几年给我带来的快乐!
恭喜猫猫,皮蛋荣任新班!



想唱就唱

推开夜的天窗,对流星说愿望
给我一双翅膀,能够接近太阳
我学着一个人成长,爱给我能量
梦想是神奇的营养,催促我开放

想唱就唱,要唱的响亮
就算没有人,为我鼓掌
至少我还能够,勇敢的自我欣赏

想唱就唱,要唱的漂亮
就算这,舞台多空旷
总有一天能看到,挥舞的荧光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WZ:唱来才知道不好唱,同感.
石头:微笑......
echo:得感谢爸妈,爸爸有好嗓子,妈妈有很好的艺术理解力.很幸运.
echo99 回复 悄悄话 优美的歌喉!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靓丽!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很棒,我觉得这首歌不是很好唱的,应该算是原唱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