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梨花侵梦 09年父亲节 父亲

(2009-06-16 20:04:01) 下一个

快父亲节了.父亲去得早,每到这时越发想他.依然清晰地记得父亲把我放在他肩上,拉着我的手,边唱边走,那时好开心.

唱首歌祝爸爸们在自己的节日里快乐!

对了,七公说这天每年中他最为自己自豪的一天.一定别忘了自豪哈.



父亲

那是我小时候
常坐在父亲肩头
父亲是儿那登天的梯
父亲是那拉车的牛
忘不了粗茶淡饭将我养大
忘不了一声长叹半壶老酒
等我长大后
山里孩子往外走
想儿时一封家书千里写叮嘱
盼儿归一袋闷 烟满天数星斗
都说养儿能防老
可儿山高水远他乡留
都说养儿为防老
可你再苦再累不张口
儿只有清歌一曲 和泪唱
愿天下父母平安度春秋

那是我小时候
常坐在父亲肩头
父亲是儿那登天的梯
父亲是那拉车的牛
忘不了粗茶淡饭将我养大
忘不了一声长叹半壶老酒
等我长大后
山里孩子往外走
想儿时一封家书千里写叮嘱
盼儿归一袋闷烟满天数星斗
都说养儿能防老
可儿山高水远他乡留
都说养儿为防老
可你再苦再累不张口
儿只有清歌一曲和泪唱
愿天下父母平安度春秋
都说养儿能防老
可儿山高水远他乡留
都说养儿为防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偶然: 今天更惦念你,多给爸爸打视频啊.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女声版原唱!今天听这歌感觉很不同!很多感慨.....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四哥,忙啥呢? 也问候你!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一定要过来再听。问候!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不客气! 才知道这首歌还有女声版,你也去试试?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haring the touching song with us , very impressed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