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梨花侵梦 那一天

(2008-11-11 20:18:41) 下一个


昨晚做了个梦,是我儿时仅有的玩具:小破布娃娃.就想到把这歌找来学学唱唱.现在的孩子好幸运,玩具多得都玩厌了.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



那一天

原唱 歌手:杨坤

记得那一天上帝安排我们见了面
我知道我已经看到了春天
记得那一天带着想你的日夜期盼
迫切地不知道何时再相见

记得那一天等待在心中点起火焰
我仿佛看到了命运的终转
记得那一天你像是丢不掉的烟
弥漫着我再也驱赶不散

那一天那一天我丢掉了你
像个孩子失去了心爱的玩具
那一天那一天留在我心里
已烙上了印永远无法抹去

生命在故意和我周旋
给你一个难忘的瞬间
却不能让他继续永远
那天,你走出我的视线,再也没有出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