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梨花侵梦 朗诵 生死不离

(2008-05-16 08:20:55) 下一个

含泪朗诵了这首歌词,点上蜡烛,为地震灾民们祈祷.




生死不离
作者 王平久

生死不离,你的梦落在哪里。
想着生活继续,天空失去了美丽,
你却等待梦在明天站起。
你的呼喊刻在我的血液里

生死不离,我数秒等你的消息。
相信生命不息,与你祈祷一起呼吸
我看不到你却牵挂在心里,
你的目光是我全部的意义!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生命是意义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手拉着手,生死不离

生死不离,全世界都被沉寂
痛苦也不哭泣,爱是你的传奇,
彩虹在风雨后渐渐升起。
我的努力看到爱的力气!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大山毅然举起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天裂了,去缝起
------------------------
你一丝希望是我的全部意义
搭起我的手筑成你回家的路基!!!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生命是命题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手拉着手,生死不离
--------------------------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大山毅然举起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天裂了,去缝起
手拉着手,生死不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深情的朗诵,热烈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