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梨花侵梦 再学唱林忆莲 远走高飞

(2008-03-17 20:00:06) 下一个




远走高飞

原唱 林忆莲

你打开一扇窗 我看见窗外的希望
你说了听不懂的话 才发现渴望
你点了一盏灯 我看见了明亮
你慢慢走开 才发现无奈
其实没有摆脱 不过是故作沈默
该如何安慰 未知的岁月
不要再如此狼狈
我独自穿越这条伤心的街
怎么忘记你回过头的身影
我鼓起勇气忘记这个距离
怎么告诉你爱已慢慢烧尽
不如远走高飞自己解围
我无路可退
怎么对你说出口 怎么对你说爱我
我独自穿越这条伤心的街
怎么去感觉所有你的一切
我鼓起勇气忘记这个距离
怎么让自己习惯了没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琴岛 回复 悄悄话 妮儿,下次多唱一些happy的歌吧
听这样的歌多了,总是不自觉把自己给沉浸在里面,快要出不来啦,救命啊 :)) 这世界怎么有这么多伤心的心啊?

唱的好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